全部

扶沟县扎实开展“情暖万家送祝福”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感谢党和政府,自从来了驻村工作队,给我们盖了新房子,给我办了三口人的低保,我们一家才算过上了好生活。现在,连过年的年货都给我送过来了,真是太感谢了。”1月15日县委宣传部到进行慰问时,江村镇张庞村刘善奇如是说。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一幅幅具有浓郁时代气息和美好期盼的春联送到了村民手中。近日,县文联在大李庄乡周庄行政村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春联活动,得到了全村群众的热烈欢迎!

这只是河南省扶沟县开展“情暖万家送祝福”的缩影。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基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广泛开展“情暖万家送祝福”活动,县委、县政府要求县直单位和各乡镇要把迎春节“情暖万家送祝福”活动作为深化“下基层、访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大事来抓,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帮扶队员要带着真情、真心走进群众,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所思、所急、所盼,做到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真正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