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四个班子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寒冬暖意浓,声声总关情。1月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浓浓关怀,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安、高铁、环卫、电力、公交公司等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贾庆伟、殷晓春、郝四春、曹新旺、李明朗等陪同慰问。

慰问中,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首先来到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五岔路口执勤点,同正在执勤的交通民警一一握手,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警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和问候,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治堵保畅工作情况汇报后,皇甫立新对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在春节期间放弃和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岗位的工作态度,以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做好道路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县交警大队要进一步做好执勤民警后勤保障及防寒保暖工作,加强人员轮换上岗,切实保障公安交警切身利益,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新区“三公开”广场,皇甫立新、刘国庆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皇甫立新指出,一年来,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兢兢业业,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付出很多心血和汗水,取得了良好效果,城区环境和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环卫工人们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把县城卫生打造的更加干净、整洁,让广大市民和回家过年的群众能深刻感受到县城环境的新变化,过一个干净舒适愉快的春节。

在郑阜高铁沈丘北站,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实地查看了进站、候车、检票等环节,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变化和道路保障等情况,并与坚守岗位的郑阜高铁沈丘北站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送上新春祝福。皇甫立新说,郑阜高铁的开通,给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群众出行不再受雨雪雾天气的困扰,变得更加快捷便利。希望高铁站工作人员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沈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同时,皇甫立新还向高铁站负责人了解了高铁站VIP室的建设情况。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皇甫立新、刘国庆通过监控视频系统查看了城区主要街道实时监控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县区社会治安情况和接处警情况。皇甫立新说,在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时候,广大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全县人民过好春节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公安民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有人接警、及时出警,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公交公司,皇甫立新、刘国庆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交司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为全县人民安全顺利出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增开班车和车次的汇报后,皇甫立新说,春节期间免费乘坐公交车,是县委、县政府为方便市民出行,缓解道路拥堵,引导市民绿色出行的一项惠民政策。县公交公司要根据春节期间人流特点,灵活调度车辆,合理安排各公交路线的车辆、台数、营运车次,统筹做好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运输点的接续接驳工作,优化营运时间和发车频次,尤其是高铁夜班车的统筹安排,确保乘客安全到家,不滞留一位乘客。同时希望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文明安全驾驶,为市民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和安全出行提供方便、搞好服务,展示出沈丘公交公司员工的良好素质和良好形象。皇甫立新还叮嘱公交公司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安心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让他们更加舒心愉快地服务广大群众。

在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电网和供电情况,认真听取春节期间关于电力调度安排的汇报,还对安钢集团落户沈丘的电网规划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对电力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进行了了解。皇甫立新充分肯定了供电公司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中做出的成绩,并对供电公司各项业务取得的较好成绩表示祝贺。并要求县供电公司要加强值班,做好检查,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尽全力保证全县人民在春节用电高峰期不停电,为全县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舒心的春节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