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四个班子领导慰问驻军单位

来源:

作者:韦伟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韦伟

新春送祝福,畅叙鱼水情。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郝四春、曹新旺、李明朗等沈丘县四个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每到一处,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沈丘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高官兵军事技能,为沈丘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image.png

走进县消防大队,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指战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崭新的消防车等装备一字排开,等待“检阅”。皇甫立新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全体官兵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皇甫立新指出,消防在灭火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灾形势日益复杂多样的当前,也是最苦最累最危险的职业。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大队全体指战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沈丘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