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四个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县处级及抗战老干部

来源:

作者:韦伟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韦伟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县处级及抗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们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并祝愿全县老干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中,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郝四春、曹新旺、夏立文、李明朗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王建华、王金亮、李俊民、郑西民。每到一个家庭,皇甫立新、刘国庆都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交谈中,皇甫立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沈丘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拜早年,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和慰问金。

皇甫立新表示,老干部们为沈丘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沈丘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沈丘各项事业的发展,多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意见、献良策,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皇甫立新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对老干部思想上要多关心、生活上要多照顾、精神上要多关怀,要加强与老干部及其亲属的沟通交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老干部们颐养身心、安享幸福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张瑛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杨玉仙、张国英、王玉瑞、孟昭贤、王德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开兴、路轲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刘新维、王东启、蒋书亭、孙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琳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张国治、马建军和93岁抗战老干部刘德兴,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福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谈变化、话感想、叙发展。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县委、县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县四个班子领导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