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清集镇李庄村举办多彩活动迎新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1月22日,太康县清集镇李庄村,彩旗飘飘,喜气洋洋。举行篮球赛、进行晚会演出,该村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比赛在李庄舞蹈队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在热烈掌声中,李庄代表队、太康一高代表队、太康老兄弟代表队、火狼战队、永兴医院代表队等篮球队,在赛场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后,群众还自编自演,举办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晚会。村民张合成高兴地说,白天看篮球赛,晚上看晚会,今年这个年过的真得劲。

李庄村干部王永华介绍,举办篮球赛和晚会的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技术的出技术。在外务工的年轻人各显神通,建言献策。航拍机进行了航拍,网络进行了直播,党的政策好,李庄也赶了一把潮流。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