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代表新春帮困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春节将至,千家万户沉浸在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在京务工人员支部委员会书记葛杰却依然奔走扶贫帮困的道路上。

1月22日上午,天气有些阴冷,葛杰带着公司人员,拉着面粉、大米、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来到失能老人、环卫工人身边,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大家心中顿感温暖如春。

在淮阳区失能老人养护中心,葛杰与老人们话家常、嘘寒暖、听心声,一位老人还高兴为大家唱起了大鼓戏,绘声绘色的表演引起一阵阵掌声,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随后,葛杰还为在一线工作的15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大家对此慰问表示感谢。

葛杰说,环卫战线的工人们十分辛苦,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淮阳城区的干净整洁形象与大家工作密不可分。他表示,将继续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的“人大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自觉在服务大局中作担当作为,主动和大家一起投入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之中,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