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梁建松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尚飞帆 张海军

1月23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城区部分市场、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县领导陆志杰、杨彩、谷长征、曹玉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梁建松一行先后前往南关菜市场、杨园菜市场、县人民医院分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的准备情况。

梁建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未雨绸缪,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开展好疫情排查。要进一步加强对客运站、农贸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控排查,扎实做好重点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通风、消毒等措施;要严格落实活禽管控措施,禁止市场销售宰杀活禽;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群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