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红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1月22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与班子成员张东立、刘学庆,在李埠口乡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辖区未来家园小区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礼品,致以节日祝福。

困难户吴秀荣,今年90岁,老伴和三个儿子都分别因病去世,老人行动不便,家境困难,日常生活由儿媳妇照顾。孙红伟来到老人床前,握着老人的手,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吴秀荣非常高兴,说媳妇照顾得好,平时政府和小区物业对她都很照顾,她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孙红伟向吴秀荣表达新春祝福,祝愿老人安度晚年。

在困难户苑凤英家,因苑凤英患精神疾病,生活难以自理,目前正住院治疗,由年迈父母帮助照顾家庭。孙红伟查看了苑凤英的居住环境,向她的家人了解她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她的家人悉心照料,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乡、区政府和社区反映,并祝愿苑凤英早日康复,祝愿她们全家节日快乐。

从困难户家中出来后, 孙红伟叮嘱随行乡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常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从生活上、身体上多关心困难户。尤其是春节来临,要到困难户家中查看,了解他们的各项困难,并及时加以解决,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