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行返乡创业人士新春座谈会暨招商联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2日下午,川汇区举行返乡创业人士新春座谈会暨招商联谊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刘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20名返乡创业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长城门业、昌建广场、一峰梦想城等地参观家乡发展成果,真实感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创业实际对川汇区未来的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宗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创业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川汇区的变化日新月异、有目共睹,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在外创业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川汇区将聚焦中心城区大变化的目标,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区委、区政府将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外开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讲好家乡故事,把自身资源转化为共同资源,实现内外同步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互动、积极建言献策,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把川汇区建设得更加令家乡人骄傲和自豪。

李湛表示,川汇区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并将一如既往地为返乡创业人士提供更加快捷、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营造更加高效、更加和谐的发展环境,希望大家积极回乡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共同谱写川汇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