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力保春节期间市容市容整洁道路畅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2020年春节将至,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港区人民欢度佳节,做好港区春节期间市容秩序整治及道路保畅通工作, 1月23日港区城管办联合港区交警开展市容秩序和交通秩序联合整治行动,确保港区春节期间市容秩序良好,道路畅通无阻。

港区苑寨农贸市场毗邻港区主干道周项路,每逢春节,人流、车流骤增,容易出现占道经营和机动车辆阻塞交通现象,给市容秩序管理和道路交通管理带来很大压力,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港区城管与港区交警联合,对苑寨农贸市场市容秩序及周项路苑寨市场段交通秩序进行整治,治理占道经营,劝导非机动车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交警部门还对周项路交通拥堵进行了疏导,并对机动车违规停放行为进行了处罚。

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52处,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200辆次,查处违规停放机动车10余辆。整顿了港区交通秩序,治理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使市民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春节期间,港区城管、交警部门将密切配合,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整治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港区道路畅通,市容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