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消防工作室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翠翠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1月22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对辖区敬老院、苑寨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

宣传人员每到一处,结合辖区实际和冬季火灾特点,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并提醒广他们,要定期检查家庭电器线路;不让孩子玩火、玩电、玩气;电动车不要在室内充电等消防安全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随后,宣传人员重点提醒敬老院负责人,敬老院老年人群集中,且体弱多病、行动不便,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教育,确保场所的安全。

港区消防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宣传,全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为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