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春祝福暖人心 共话军民鱼水情——张颖波等扶沟县四个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扶官兵

来源:

作者:

2020-0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一 摄影 纪俊辉

1月22日下午,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戈清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先到县人武部、驻扶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

在县人武部,张颖波代表县四个班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扶沟县人武部在国防教育优秀教员比赛中位居全省前列,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颖波详细了解消防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张颖波指出,一直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县委县政府将做好坚强后盾,共同努力,带着为民情怀工作,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和获得感。

“你是哪里人,今年你多大了?”“过年的物质准备齐全了吗?”在驻扶武警中队,张颖波关切的询问人民武警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他们远方的亲属表达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张颖波指出,驻扶官兵舍小家、顾大家,把驻地当故乡,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扶沟历来就有“崇军尚武”“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支持,让广大官兵安心工作,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把扶沟“双拥”品牌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