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一家庭自办“家庭春晚”传承好家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张然 

1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金氏家族举办了一场自导自演的微型“家庭春晚”,一经微信、抖音等网络媒体传播迅速引起观众一片喝彩与点赞。许多网民纷纷称赞,这是正能量的一场汇聚,这是好家风的一种传承。

晚会现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并且都是家人表演。在金家人齐声高歌《国歌》的高亢歌声中拉开了春晚序幕,歌曲、舞蹈、诗朗诵、顺口留、戏曲、T台走秀等一个接一个精彩节目,引起阵阵掌声,让现场的人激动不已。

据金先魁介绍,他们金家是个大家族,到他这一代已延续到第五代,共有百余人,为更好教育引导孩子“读好书、立好志、做好人、从好业”,让孩子们学会“尊老爱幼、传承家风、奉献社会、报效国家”,在金先魁的倡导下举办首届家庭式的春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