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及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20-01-24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部署,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及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和节日慰问,根据总行党委通知精神,1月20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及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4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和退伍军人代表、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代表分行党委向与会老同志和退伍军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大家对分行发展的关注和关心,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单位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对2019年周口分行党建工作、作风整顿、经营发展、群团活动等方面的成绩跟大家进行了分享。周朝阳说,新的一年,会站在新起点,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的各项战略规划,在党建引领、合规经营、业务推动、服务地方、职工生活等方面作出更加卓有成效的成绩。全行上下将“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神,争做发展主力军。(周丰)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