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淮阳支行荣获淮阳区2019年度“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2020-01-24

日前,淮阳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上,中原银行淮阳支行荣获2019年度“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中原银行淮阳支行紧紧围绕淮阳经济发展工作,真抓实干,坚持“抓改革、推惠农、控风险”,以总行“上网下乡”理念为指导,在取得自身发展成绩的同时,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2019年,淮阳支行共投放棚改贷款15200万元,向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投放贷款5000万元,向淮阳县中医院投放贷款1000万元,向淮阳第一高级中学投放贷款1500万元,支持淮阳区小微企业发展投放贷款580万元。

2020年,淮阳支行将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加大贷款投放量,提高对周口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不断推进体制经济改革,服务乡村居民。(李胜利)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