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原动力跑团荣获“感动周口年度慈善公益跑团”称号

来源:

作者:

2020-01-24


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建的“原动力跑团”荣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颁发的“感动周口年度慈善公益跑团”称号,并被周口市马拉松协会授旗,正式成为周口市马拉松协会跑团。

“原动力跑团”成立于2018年9月,目前队伍已拓展到116人。从日常跑步到各大型跑步赛事,该跑团统一组织,积极传播正能量,打造标杆马拉松队伍,在周口市各跑团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2019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赞助了沈丘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善跑中国沈丘站、2019周口桃园生态国际马拉松暨善跑中国西华站、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等各大赛事,举起公益之旗,推动马拉松跑出新世界。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还与马拉松协会签署战略合作,为马拉松爱好者量身打造了马拉松联名卡,为周口马拉松长跑爱好者搭建了专属金融服务平台。(刘乾坤)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