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摄影 纪俊辉

1月24日,县长张颖波在副县长史凯歌及县政府办、县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实地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张颖波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处,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县人民欢乐祥和过节所作出的贡献,并实地查看患者就诊、发热门诊设立、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和应急预案建立完善等情况。

张颖波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强化值班值守,科学制定方案,加强疫情监测,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严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宣传传导,普及防控知识,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护意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