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来源:

作者:

2020-01-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和有效指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郸城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郸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县委书记罗文阁任总指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全林任第一副总指挥,县政府副县长肖炜任常务副总指挥,县公安局、督查中心、宣传部、发改委、教体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委等20多个县直单位负责人为成员,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县卫生健康委,承担指挥部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肖炜兼任,副主任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培争、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兼任。指挥部成员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