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颖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车站工作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1-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摄影 纪俊辉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县长张颖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史凯歌一行,先后来到扶沟汽车站、扶沟高铁站,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车站工作人员,实地调研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扶沟汽车站,张颖波详细了解春运期间旅客流量、进站安检、站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针对进出站旅客体温筛查和相关医疗服务工作做出具体强调,并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车站工作人员送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在扶沟高铁站,张颖波对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要求高铁站管理负责人在全力保障春运的同时,持续做好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候车室消毒和通风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清洁的候乘环境。

张颖波强调,疫情即是命令。必须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扛牢压实责任,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把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力度,让群众科学有效的做好自我防护!汽车站、高铁站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摆在首位,持续做好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日常消毒和相关物资储备,同时,强化防疫值班值守,与县卫健委等部门建立常态联系机制,积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为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创造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