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于扶沟县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6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特通告如下:

一、全县范围内人员聚集的节日文化活动(含演出等)一律暂停或取消。

二、全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剧院、非遗展示场馆、体育场馆、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公共文化场馆(含民营)暂时关闭,影院、网吧、游艺娱乐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室内文化活动场所暂时关停。

三、全县各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招客;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或延期,及时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费问题;全县公园、景区(含乡镇街道村居景点等)内人群聚集活动一律取消。

四、全县所有宗教场所(含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新年祈福活动取消。

五、对全县车站、高速口、国省道等重要道路关卡实施交通检疫。

六、提倡全县居民在春节期间居家为主,减少流动,不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七、武汉返乡人员要积极配合乡镇政府(办事处)进行信息登记,欢迎全县人民群众对武汉返乡人员逃避登记的情况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394-7719678 0394-6221234

扶沟县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扶沟县人民医院

请全县居民遵守相关要求,相互告知,并恭祝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扶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