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许寨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通讯员 旭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正月初二)一大早,心系防疫工作的周口市物协会会长李广兴,来到了许寨社区,与李四照书记等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按照开发区和办事处对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许寨安置区的实际,共同研究布署了许寨安置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让广大业主正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解预防常识,尽量减少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走动,少与他人握手或近距离接触,外出时戴口罩做好防护,回家后用肥皂洗手。二是把控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小区决定暂时关闭许寨社区的北大门和西大门,同时,非小区业主车辆,近期不准进入小区。三是安排对小区的四个大门口和42个单元及84部电梯,喷洒消毒液。四是在办事处发放“测温仪”,安排专人上岗,配合社区值班,对进入许寨安置区的所有人员测量体温,发现发热症状者不准进入小区。五是广泛宣传。凡是发现外地特别是有从武汉地区返乡的人员,要立即向社区和物业报告。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