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红十字会:1天收到捐款16万 助力肺炎疫情防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彭世繁 王平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6日当天,西华县红十字会收到16万元爱心捐款,按照捐赠者意愿,这笔捐款将全部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据介绍,这笔16万元爱心捐款中,其中西华县爱心人士方凯以个人名义捐赠10万元,该县红十字会员李军士捐赠2万元,该县红十字会员蒋红彦捐赠3万元,该县检察院干警、红十字志愿者王勇捐赠1万元。

记者注意到,此次捐赠中的爱心人士方凯在汶川地震救灾中也曾以个人名义捐赠15万元,此次善举再次引起社会广泛赞誉。10多年来,他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近1600余万元,先后荣获首届“最美西华人”、“周口市十大慈善人物”“感动周口十大人物”、 “周口好人”、“爱心大使”、“爱心人士”、河南省道德模范“河南好人”、 “周口市道德模范” 、河南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等称号。

“他们的善举彰显人间大爱,为他们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点赞。”西华县红十字会秘书长赵红霞表示,他们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治控战役之中,体现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同时,她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助力肺炎疫情防治。咨询捐赠相关事宜可拔打0394-7731300热线。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