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防控一线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 龚耕 

1月26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来到观堂镇、生铁冢镇、赵村乡、玄武镇、贾滩镇等地,实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办、督查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每到一个乡镇,梁建松都详细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村疫情防控卡点,实地检查卡点人员值班情况,认真询问相关人员检查内容,仔细查看车辆人员通过记录等,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希望各卡点检查人员不怕辛苦、克服困难,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梁建松强调,全县各乡镇和各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防范于未然;要继续加强车辆人员检查,对通过车辆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检查消毒工作;要深入开展排查工作,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要继续加大宣传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乡村广播引导群众节日期间尽可能避免拜访走动。

调研中,梁建松还听取许四军、雷申等县处级领导干部汇报所分包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