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李剑锋

连日来,西华县农机局以“四项举措”,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该局党组成立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股长、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农机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疫情应急预案。

1月26日上午,该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工作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防控,准确报告。该局要求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各单位要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通风良好。同时,做好人员登记和统计,尤其是近期外出返回人员一律登记造册,写清情况。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律佩戴口罩,加强自身防护。要求二级机构各单位坚持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决不能瞒报、漏报。

深入卡点,做好督促。1月27日上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新领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深入到分包的西华营镇前楼村、双楼村、何庄村、孝义寺村,清河驿乡官路徐村设置的卡点,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普及防护知识,督促各卡点人员严格做好人员排查和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