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二医健集团:请战书映赤子心

来源: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几日来,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所有的医护工作者、行管后勤人员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每一位患者守护着健康,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行动诠释着担当和责任。特别是刚刚流出的这一份大年初一签字按下红指印的“请战书”,反映了一个个医务工作者守护全县人民健康的赤子之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带领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了国家、省、市视频会议和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下发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按照上级要求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和防控方案,完善了工作机制,组建了疫情防控和医疗应急专业队伍,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管理。

院领导班子带领医护人员代表进行宣誓,并签下请战书、宣誓书。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唱响了像病毒宣战的决心。

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表示,全体医务工作者将在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以战斗的姿态,依靠专业技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