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二医健集团督导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1月27日,按照郸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部署,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副院长王海超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到集团库房、胡集乡卫生院、李楼乡卫生院、巴集乡卫生院、钱店镇卫生院等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决培兰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到本院区发热门诊及新城区各标准化卫生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王景春、信息科副主任徐高辉一行到钱店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书记张娟、护理部主任刘洋、医学装备部主任肖帆一行到石槽镇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决培兰到新城区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各督导组到辖区内各院区发热门诊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防治相关信息,现场察看发热门诊诊疗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并就各院区人员、药品、物资、设施设备的应急准备、应急演练、培训、接诊流程、医疗救治、疫情监测排查、信息报告、联防联控、疫情处置、医护防护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与听取了随行人员与值班医护人员的报告。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