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城办:全体出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麦立军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郸城县新城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三委班子、各站所负责人、中医院新区以及各诊所医生共计130余人出动,要求高度重视,措施得力,科学应对,冷静处置,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一博、主任赵玉超传达了国家、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讲话精神,学习了街道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监控无缝覆盖。

该办事处要求必须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必须把握关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必须夯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