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梁在王国玺陪同下深入到太康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1月27日上午,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张建梁一行在太康县委书记、太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委王国玺陪同下,深入到太康县农贸市场等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梁一行在王国玺陪同下,先后到太康县农贸市场、大药房、第二人民医院,详细检查了疫情监测、市场供给、药品和物资保障、防护知识宣传等有关情况。张建梁要求,要排查摸清底数,对从武汉回来的各类人员要持续摸排,弄清楚每个人的行踪,建立台账,对于关键人员严格隔离;要规范定点医院接诊治疗硬件设施,增设隔离房和留诊室,建立医护人员专用通道,避免在医院内的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万无一失。

王国玺在陪同督导时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各级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做到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确保防控工作细致性、系统性,须臾不能松懈大意。要规范处置流程,坚持科学防治,加强防控人员、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充分做好人力调度、药品和物资保障。各有关方面要切实保障市场供给,持续加强舆论引导,多渠道宣传防护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大事面前显担当,全县党员干部要充分彰显责任担当,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戮力同心、夙夜不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领导何明照、张雪芳、司春荣、李炜、张俊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