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王店乡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于文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连日来王店乡乡村干部和卫生院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王店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会,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王店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1月25日下午,该乡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乡党委书记范恒礼传达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26日早上7点,王店乡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乡党委书记范恒礼传达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全体乡村干部和村医高度重视、放弃节假日休息,做好联防联控,严格排查敏感地区返乡人员,再次地毯式排查,不落下一户、一人,排查结果如实上报。对武汉返乡人员分包到人进行居家隔离,每天保证给监护对象测量体温,发现疫情及时上报,严禁瞒报漏报迟报。乡党委书记范恒礼到乡卫生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卫生院院长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对卫生院发热门诊的应急措施、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