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捐款 请战!周口妇产医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

1月27日,周口妇产医院的会议室里,两张请战书上签上了张平、方千秋等35名医护人员的名字并按上鲜红的手印……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随着每天报告病例数字的上升,公众的神经不断紧绷……市人大常委、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青联副主席、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个人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0元驰援武汉,用于购买当地急缺的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与此同时,周口妇产医院紧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张平亲自担任组长。

该院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院职工时刻准备,增强防护意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日常临床诊疗和疫情防控中,带头向患者及其家属科学传播防控知识,自觉维护、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倡议书发出后,周口妇产医院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在请战书上签名,申请成为“抗击疫情应急预备队”的一员,时刻听从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随时准备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这不仅仅是医者仁心的体现,更是这一身白大褂的诺言。

张平表示,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承担更多的义务和担当,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医院决定成立“抗击疫情应急预备队”,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坚强的后盾和应急保障。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