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孔阳到姚集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月27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到联系点姚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随同检查。

在该镇外出务工回镇最多的务台村,孔阳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重点人群管控等情况,询问他们自我防护情况。孔阳指出,农村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镇村干部必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群众动员起来,把力量调配起来,努力形成群防群治防疫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处置这场硬仗。

孔阳要求,工作要细,确保排查到村到户不漏一人;宣传要广,利用村广播、过街联、宣传车、致群众一封信、微信等做到家喻户晓,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措施要实,搭建指挥棚对入村路口二十四小时值守,做好长期准备,对群众健康安全负责,既要看到形势的严峻性,又要树立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念。各支部一定要把党员组织发动起来,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