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供电公司“五个强化“ 全力应对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刘军胜  

1月24日下午,扶沟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冯岩到县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定点医院)、35千伏城关变电站检查电力供应工作,并到营业厅、保卫部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工作,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保障广大干部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扶沟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升敏感、危机意识,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及时成立由总经理为组长,党委书记为副组长的防控领导组,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健全组织,强化意识。公司班子领导靠前指挥,明确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加强预警监测,严肃工作纪律,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跟踪防范,强化监测。该公司严格落实值班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制度,实行去向日报告制,充向利用部室工作群,密切掌握对本部门员工每日去向,进行日汇报。

上下协同,强化责任。该公司对病毒感染者收治医院、集中隔离、治疗场所等高风险区域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同时做好自我防控和设备洗消。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公司班子成员坚持在岗带班,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保障电力供应。

全员行动, 强化落实。该公司全员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做到全员传达,全员教育、全方位落实,要求服务窗口人员、一线抢修人员做好好自我保护、自我防控措施。同时,及时购买下发防护口罩、测温计、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对办公场所和生产一线进行全面消毒,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监测点,对进入办公大楼人员实行测温,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