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助呼吁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社会各界单位和个人、周口市慈善总会各位会员: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向全国蔓延。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动员,精心部署。疫情防控,已经成了一个举世瞩目、万众关注的社会事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捐赠就是力量。新春伊始,大疫当前,社会各界必须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控疫情、保护生命的重大战役。在当前防控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周口市慈善总会报经周口市民政局备案,紧急发起“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呼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彰显社会责任;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慷慨解囊,体现博爱情怀,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生命保卫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紧急发起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所捐款物由周口市人民政府统一调配使用。周口市慈善总会向捐赠方出具由国家财政部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一、资金捐赠通道

开户名称:周口市慈善总会

开 户行:河南省农行周口市西城支行八一路营业所

账 号:16583501040002901

备注:疫情防控

地址:周口市七一路与文明路交叉口东南角403室。

二、物资捐赠

目前主要捐赠物资类型原则上以防护口罩、防护服、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消毒设备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物资为主。暂不接受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可联系我会咨询电话办理接受事宜。

三、捐赠咨询电话:

联系人:闫  明    电话:13503943952

 刘  灿    电话:15896711000

周口市慈善总会

2020年01月27日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