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润康药业万余口罩免费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从1月25日起,位于商水县健康路的河南润康药业连锁公司开始免费向顾客发放口罩,到1月28日上午,该公司83个药房已经发入口罩13000多个。

河南润康药业门店遍布商水县城及邻近的村镇,主要经营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剂、中成药、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等品类万余品种,企业拥有员工100多个,其中高级管理人员60余人,专业职称的各级医师、药剂师40余人。

面对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公司所有人员春节不休假全员值班;在口罩、消毒用品以及抗病毒药品提价的情况下,积极筹集资金,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保障群众能买到抗病毒药品和消毒用品;利用企业卫生工作人员多的优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宣传。

从1月25日起,该公司决定各药房所采购的5万多个口罩不再零售,免费送给顾客。3天来各药房已经送出口罩1万多个,仅1月27日一天就送出5000多个,位于阳城大道的一药房当天送出300多个。他们还组织工作人员向交警、交通等户外值班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用品。

“下一步,我们将发挥润康药业的人才优势,在各门店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主动为更多的需要口罩和药品的群众送货上门,减少他们外出采购的风险。”该公司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