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晓到文昌办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到文昌办事处一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文昌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及主任胡光辉陪同。

当日上午,张晓到了该办事处中原社区及部分超市。所到之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是否到位,安全生产工作是否执行得规范。

在中原路及府汇街路口的万果园超市内,该超市对进入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售货员全部佩戴口罩,顾客们无论大人、小孩也都佩戴了口罩,张晓对文昌办无论社区还是超市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晓检查中发现,该超市安全通道不畅通,微型消防站处于落锁状态,这样不便于应对突发的消防安全事故,张晓责令该超市负责同志当天下午立即整改到位,否则将让消防部门对该超市进行严格的处罚。

督导中,张晓对超市供应是否正常,价格是否正常,生食熟食是否按规范分开也进行了明查暗访。同时,他要求,各门店在春节期间要按照创卫标准,严格执行门前三包的要求,做好门前卫生、绿化及车辆停放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