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慈善总会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助呼吁书

来源: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向全国蔓延。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捐赠就是力量。为此,周口市慈善总会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助呼吁书。

周口市慈善总会报经周口市民政局备案,紧急发起“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呼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彰显社会责任;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慷慨解囊,体现博爱情怀,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

据悉,本次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紧急发起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所捐款物由周口市人民政府统一调配使用。周口市慈善总会向捐赠方出具由国家财政部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    

目前,主要捐赠物资类型原则上以防护口罩、防护服、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消毒设备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物资为主。暂不接受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