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肖炜到县域重要路口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志刚 刘高

1月28日上午,郸城县副县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炜,带领县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培争、付登霄,到中心城区主要出入路口卡点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值班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严守卡点,把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当日上午,肖炜和杨培争、付登霄一行先后来到郸城至淮阳口、郸城至沈丘路口、郸城至鹿邑路口、郸城向安徽方向路口等重要路口卡点,每到一处,肖炜首先向日夜坚守、尽职尽责、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卫生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县域重要卡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登记表、宣传册、检测设备、及配备物资。

督导中,肖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绝不可松懈;要加强统筹协调,值班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严守卡点;要信息共享,广泛开展防控知识宣传,营造全民参与防控的浓厚氛围;要协同作战,一旦检查到发热人员务必及时引导就医,并上报相关信息;要对湖北武汉疫情高发地人员流量和走向等进行精准分析,掌握第一手资料,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构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堤坝;要全面加强清洁消毒,严格把好防控关口,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肖炜叮嘱一线值守人员在做好卡点排查登记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强化各卡点来往人员的体温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果断出击、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