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籍市人大代表薛华杰给社区居民免费送口罩和消毒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面对疫情,更显真情。1月28日,太康籍中国好人、市人大代表薛华杰自费买来口罩和消毒液,免费发给该县城关镇回族镇小郭社区居民,此举赢得各界赞誉。

“目前,正处于防止疫情发展的关键阶段,乡亲们呆在家里不乱串门,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但出门时一定不要忘了戴口罩!”当日上午,薛华杰边给群众发放消毒液84和口罩边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常识。

薛华杰告诉记者,她一直在关注此次疫情的进展,这些日反复叮嘱员工及其他们的家人做好预防工作。看到当前很多居民需要口罩资源和消毒液等物资,她便积极联系购买,争取到了一些口罩和消毒液货源,以最快的速度发给了附近居民。

“在与群众接触中,我了解到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急需的物资主要有:n95口罩、防护服、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84消毒液等。作以一名人大代表,在关键时刻要勇于为社会尽责,便自费买了些口罩和消毒液免费送给群众,旨在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这场疫情。”薛华杰在接受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