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局长深入一线卡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金光

1月28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副政委朱卫兵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先后到省道220与省道210交叉口、闫楼路口、省道329五岔路口、新华路与省道210交叉口四个进城卡点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凤祥、朱卫兵一行详细了解卡点检查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所有在卡点检查的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强化自身安全防护;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联系、协作配合开展车辆的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卡点检查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陈凤祥要求,公安干警等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警务人员和医务人员配合开展车辆引导、检查检测,检查不漏一车一人,做好登记,执勤卡点要完善值班制度,要值班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严守卡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陈凤祥一行特别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叮嘱公安干警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千钧一发的紧要关头,从来都是冲锋陷阵的“排头兵”,我们不怕困难、不惧危险,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范。

朱卫兵表示,全体值守民警交警一定不负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期望,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坚决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卡点值勤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