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戴口罩、量体温成“标配” 周口各家超市疫情防护工作不松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轩扬 文图

“你没戴口罩,不能进入超市!”1月28日,大年初四,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准备进入位于市区建新路的一峰超市购置些日用品时被入口处的管理人员礼貌地拦下了。

当天上午,记者在该超市入口处看到,两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护车前对每位准备进入超市的顾客测量体温,叮嘱顾客戴上口罩,并为未佩戴口罩顾客当场发放医用口罩。此外,工作人员也对超市进行不定时喷洒消毒液,确保市民放心购物。

在市区七一路万果园超市、庆丰街海鑫超市等地,记者也看到,进入超市购物前,超市方都会提醒顾客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超市购物。“未戴口罩者,禁止进入超市!”记者注意到,海鑫超市门口特意悬挂一直扩音喇叭,提醒顾客佩戴口罩。


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周口中心城区及各县(市、区)各大超市均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按照相关要求对进入超市的顾客均进行体温检测,对疫情做到严防严控,进入超市的市民均配合体温测量,大家共同应对疫情。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