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汲冢镇人大代表捐口罩防控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传奇

1月28日,郸城县汲冢镇人大代表苑松林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50套防护服和4000个口罩,助力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汲冢镇在扎实做好宣传引导、摸底排查、督导巡查、联防联控的基础上,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主动参与防控工作,构建“大联防”新格局。

苑松林说,身为一名人大代表,捐赠爱心口罩和防护服是自己面对疫情的考验面前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以捐赠的爱心之举为汲冢镇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汇聚的爱心守护汲冢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汲冢镇党委书记王申现场将防护口罩发放给包村干部、村三委班子等一线防控工作者,送上暖心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有了这些及时送上的防护服和口罩,更安心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了。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