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月27日晚,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会议。王国玺、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等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副县长司春荣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县长李锡勇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要采取一切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安全防护,科学实施防控。要阻断传染源,做到排查无盲区、隔离不断档、消毒无死角,确保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书记王国玺首先传达了27日上午全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履职尽责。王国玺结合我县当前形势,分析、研判问题。他要求,要重点抓好十项工作。即一是加大对重点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人员澄底排查力度,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二是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三是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四是加强定点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的管理和运行,各乡镇要把发热门诊、留置观察点建好、管好、用好。五是卡点设立要务实管用。六是对农贸市场,乡镇集市实施管控,保障米面油等群众基本生活用品。七是加强防控物资的采购供应工作,满足防控物资供应。八是加大对防控物资价格和质量的管理,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行为严厉打击。九是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十是加强舆情管控和引导,对造谣、传谣的行为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