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马铺镇:多举措阻击疫情扩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月27日上午,按照鹿邑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马铺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持续要利用宣传车、大喇叭、小喇叭、条幅不间断宣传,切实做到镇域全覆盖,提高群众知晓率和重视度;二是持续加强排查。在前期排查武汉返乡人员的基础上,即日起增加从湖北其他城市和郑州、广东、北京、山东等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三是持续加强卡点值班。各卡点要保持全天候值班,严密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


同时要持续加强隔离防控。对所有武汉返乡人员除做好居家隔离外,立即发放消毒液、体温计、口罩等必备物品,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持续加强聚众排查。关停镇域所有浴池、网吧、KTV、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查处一切聚会、聚餐、聚赌行为。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