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委员冯凤侠义捐口罩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8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皓)1月27日上午,川汇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来到位于中州大道南段的得力公司,从该公司总经理冯凤侠手中拿到100多个口罩。据了解,截至目前,冯凤侠已经累计捐献口罩两万多个。

冯凤侠还有一个身份——川汇区台侨界政协委员,平时热心公益事业。每年高考期间,她都会组织赠送矿泉水、学习用具,并在考点设立遮阳棚和凳子,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后,市场上口罩紧俏。冯凤侠得知后,马上在朋友圈发布信息,向有需要的市民免费赠送口罩。为了方便大家取口罩,她还专门重新开门营业,短短两三天时间就送出约20000个口罩。

 1月26日晚,川汇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区直部门进入小区开展工作。川汇区委统战部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冯凤侠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到店内,把留作自用的100多个口罩捐献出来,用于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护。

冯凤侠表示,现在,举国上下都在积极行动抗击疫情,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希望大家能够携起手来,共渡难关,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