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来源:

作者:

2020-01-29

(第一号)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商水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I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公告如下:

一、停止一切集市、集会、影剧院演出,关闭所有图书馆、科技馆、网吧、洗浴中心、KTV等公共娱乐场所、宗教集会场所、旅游景区以及其他人群聚集的场所,全县所有文化演出活动全部暂停举办,由公安部门和相关部门予以管制。

二、宾馆、饭店、商场、超市等民生必须的公共场所需增设体温检测设施,并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三、关闭所有活禽交易市场,禁止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

四、在疫情存续期间,请广大城乡居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今年春节不要探亲访友和到人多的地方。如果到公共场所务必戴上口罩,同时要认识旅行风险,避免去已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和居住。

五、高危人群要自觉做好登记。近期去过武汉和来自武汉等疫情较重地区的人员,要主动接受所在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管理,主动居家隔离。

六、希望广大干群自觉做好防控工作,不要接触从武汉等疫情较重地区返乡人员;凡与从武汉等疫区较重地区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者,要求一律居家隔离14天。

七、全面加强交通卫生检疫,全县所有汽车客运站、公路等交通站点全部实施卫生检疫,出入人员必须配合检测体温,如发现体温异常的立即向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移送。

商水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