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全警参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

2020-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苑磊

连日来,鹿邑县公安局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好防治棋、打好主动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做出了突出贡献。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该局党委就未雨绸缪,交警大队针对自湖北返回鹿邑的车辆进行严格排查。大年三十晚上,该局在发布停止公共娱乐场所营业公告的基础上,又出动近200名警力,在该县明道宫、太清宫昼夜值守,对前来烧香祈福的群众及时进行劝离。

各乡镇派出所严密排查本辖区各类群众自发聚集活动,及时宣传疏导、严防较多人员聚集情况发生;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全面排查疫情发生后从湖北返回人员的底数,及时掌握其健康状况和动态;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严防失控漏管发生涉稳案事件或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

针对网传不实消息,该局还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澄清真相,对数名恶意散播不实疫情和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行为人进行打击处理。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