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工商联致广大民营企业及行业(异地)商会组织的倡仪书

来源:

作者:

2020-01-29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关键时期,鹿邑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有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紧紧依靠人民群众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示精神,现发出如下倡仪:

一、树立政治意识,坚决贯彻党委政府决策部署。

充分认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支持县委政府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引导企业员工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和不去人员聚集的地方等。主动配合排查和居家观察,积极参与联防联控,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三、增强奉献意识,切实履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要大力发扬优秀企业家的担当精神,体现责任担当,增强奉献意识,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贡献民营企业力量。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与疫情防控指挥部、慈善总会等有关部门对接,以捐资捐物等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发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彰显大爱情怀,树立鹿邑民营企业良好形象。

鹿邑县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