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支援疫情防控周口明辩律师在行动

来源:

作者:

2020-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抗击病魔的战争。看到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不顾个人安危,我们很是感动,希望能尽各自的力量,表达对我市广大医务人员的敬意。”1月29日下午,河南明辩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赵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时下正值新春佳节,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批医务工作者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身忘我,奋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1月27日和28日,通过周口日报和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周口市传染病医院(周口市第五人民医院)收治患者的情况和市慈善总会发出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助倡议后,河南明辩律师事务所积极作为,有所担当,迅速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律师发出捐款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不到一天时间,该工作群收到捐款5300元。

“除了河南明辩律师事务所律师的捐款外,商水分所也捐赠了1900元。目前捐款仍在继续。”赵明表示,待捐款统一之后,他们将把善款全部交由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我市医疗工作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