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疫情防控面前 彰显电力人责任担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常军 

1 月 28 日早上7点,连日来的疫情,鹿邑街道上空空荡荡,偶尔几辆带着 “国家电网”标志的电力抢险车在马路上来回急驰着,车身上的“河南电力党员服务队”队旗在寒风中犹如一股流动的暖流和力量沿途传播。

“咱县新疫情防治隔离大楼建设工作要求十天内完成,我们电力先行,今天新增两台400千伏安变压器保障工程用电,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安全完成任务。”鹿邑县公司总经理高剑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紧急动员,周密部署,一场与时间赛跑,与抗击疫情防控保供电行动全面展开。

“我是党员,我过去!”“我也是党员,我要带头!”该公司龙润党支部接到任务后,个个党员奋勇报名投入到县委县政府新疫情防治隔离大楼建设工作,该公司当日共参与施工人员20人,其中党员6名,预备党员1名。 

由于时间紧迫,该公司汇报上级主管领导,开通绿色通道,技术人员快速响应、主动上门,现场勘查,研定方案,协调物资,组织施工力量和吊装机械,仅用了不到6个小时,于当日13点40分,县医院新建疫情防治隔离大楼的外部供电工程顺利完工并安全可靠送电!

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县公司党委坚决贯彻鹿邑县委以及市公司党委精神,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做好重要客户供电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支部党员服务队逆风而上、勇毅前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