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爱心企业捐资3万余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李争光

大年初二,新年第二天。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总有感动温暖着我们。

当日下午2点,河南趣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威,在付集镇张埝桥村向付集镇捐赠帐篷21个、口罩400支行等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助力付集镇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攻坚战。

河南趣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帐篷的企业,一年生产50多万顶帐篷,主要承接联合国难民署救灾帐篷,设计、生产、销售露营帐篷,野奢酒店帐篷,出口欧盟、美国等全球70多个国家。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河南趣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威在关注疫情的同时,想起仓库里备用的帐篷及口罩,便立即组织大家清理出来,全部捐赠。“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辛苦了,这是我们企业的绵薄之力,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姜威在捐赠仪式上说。

付集镇党委书记张露表示:“这是我们收到最温暖的新年礼物,我代表全镇干部职工,特别是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你们的热心捐助和社会担当表示衷心感谢。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付集镇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指挥下、在全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决打好这场防疫攻坚仗。”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